201606280140
宛芸
:
很高興今天晚上和妳出去混混吃吃談談...
想一想
,妳是有媽的,是會站在妳身邊,永遠支持妳信任妳的人...如果有一天我要離開這世界,我會最捨不得妳,我覺得妳太善良,太重感情,太不會保護自己,我怕妳受苦...
如果妳能遇到一個人
,疼妳愛妳像爸爸媽媽奶奶,那我就放心了..
有一天
,我如果不在了,想到媽媽,要想到我叮嚀妳的話,我希望妳過得輕鬆些,自在些,自私些,凡事想一想,只要是能讓妳快樂,符合妳的願望志向需求,
我希望你任性些,勇敢些,妳知道每個選擇都有利害得失,安心的走每條妳選擇的路,正面,努力...
我相信妳未來的人生都會是陽光為道、落英繽紛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