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第二章】我要遇見你  曾想像我們的重逢,寫了幾個版本的極短篇,即將上演的是那個版本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隨歆扎記---極短篇【重逢之中暑篇】

夕陽下,他遠遠望著她的背影,鵝黃色長袖上衣,白色長褲,顯得清新又修長,一頭長髮在晚風中飄揚。 
他走近她,她察覺有人靠近轉過身來,熟悉的眉眼依稀,溫柔的笑顏如舊。
一直以來,他也思念她,想起她來總是心痛,但她應為人妻人母,此生無緣已是定數。沒想到在這時,能再見她,她已是單身。些許陌生應是時間刻蝕,終究已是一別經年。

他牽起她的手,輕輕說:車停在那兒。她低頭不語。上了車坐定,她轉過來跟他說:李先生
他俯過身去,吻住了她,她用手抵著他,氣力不如他,不一會兒也放棄掙扎。
 
透過她的髮絲間隙,他看到一條淡紅色絲巾飄入視線,再來是波浪般微捲長髮,一張細緻美麗的臉抓住他的視線,他停了動作,但唇仍貼著她。
車窗外,那笑意盈盈的眼稍輕輕眨了一下,額上的美人尖是她美麗的印記,還有那菱角般的雙唇,他曾在上頭細細流連了許多心跳的片刻...
天哪,他一時停了呼吸,馬上往後退去,他看也不敢看她,她有些赧然,說道:李先生,我剛要跟你說,我帶我妹妹來,她去買個水馬上就來。她來了,你們聊,我先走了,再見了。
 
她下了車走了,另一個她坐了進來,他頭抵著方向盤,白天太陽太大,他覺得自己好像中暑了,可她一直也沒出聲
他終於鼓起勇氣轉頭看她,她眼裏還有深情如許,他朝思暮想的唇,粉紅色玫瑰花瓣一樣的美,可他再也沒勇氣 
天哪!這高雄的日頭真毒,到現在七點了還曬著

耳邊響起她溫柔的嗓音,輕快慧黠,蘊滿笑意...
「這些年來,高雄人打招呼的方式好像變得不太一樣...
.........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隨歆扎記---極短篇【重逢之諜對諜】

你好!(女生)
妳好,好久不見!(男生)
你看起來好年輕,還是你是他兒子來頂替的呢...
別閙了,那有這麼誇張,不過聽起來還是很高興..
我沒騙你啊!
好啦,妳也好年輕,真驚奇...SK2都用喝的嗎...
我沒用過保養品啊,李叔叔!
什麼..為什麼叫我李叔叔?
你好,我叫張可*,我媽是張喬*,很高興見到你!
啊!真的嗎...那妳媽媽呢..她沒來嗎?
有啊,她走累了要我先來跟你講一聲,剛你停車後不是有走過斑馬線嗎...
對啊!
那還有扶那個太太啊!
不會吧,那是妳媽媽嗎...那個慈祥的老太太...
對啊,我媽一直都很慈祥啊...
....
李叔叔李叔叔,你中暑了嗎?喂,119 ..這裏有個老先生昏倒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