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女兒把肚皮亮出來時...之一:廚房裏的恐龍

當我女兒把肚皮亮出來時...之二:亂世母女之酥炸肥腸

當我女兒把肚皮亮出來時...之一:廚房裏的恐龍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那天帶著女兒和朋友收帳經過獅甲社區,看到一家沒看過的店,我和麻吉眼睛一亮,二人很有默契的一個看位置,一個停車,不消五分鐘就坐在餐廳內.這下一個五分鐘內連著發生了二件讓我不甚满意的事,
第一,點菜的服務人員來得太快了,我和朋友還沒坐定,她的陰影就籠罩著同樣很大隻的我們,沒給我們有閒磕牙批評和後悔的機會,
第二,上菜速度太快,老闆好像不喜歡客人呆太久,點菜15分鐘內,四菜一湯全上齊,唉呀呀,老闆,你不知一面等菜一邊數落店家,這也是和好朋友砥礪友情的必要過程,你豈能任意剝奪了去?

我們二個歐巴桑正在納悶,朋友假借上洗手間走到廚房外出菜口附近張望一小會...發現了...(累了,明天再續吧..)


當我女兒把肚皮亮出來時...之二:亂世母女之酥炸肥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本來隔天想把好友所見所聞續寫一篇,但硬是被愛評網給攔住了,原來我是初來乍到,無續寫資格,但也不知要如何才有資格?只好塞在原文裏了.
話說朋友到出菜口前向廚房內張望,她說她是光明正大的張望不是鬼鬼祟祟,因為廚房和用餐區的隔間用了二大片的玻璃,讓人可以一目瞭然看到廚房內部的狀況,這就好像是一個身材很好的女人,不露實在對不起自己,想來老闆一定也是對餐聽廚房深具自信,所以才膽敢一露.和親愛的顧客袒裎以對.

好了廢話少說,妳到底看到什麼?
廚房裏有一隻恐龍...
「哇,酷,我也要去看,」
想當然耳,最後那句是我家女兒說的,話還沒講完,就看她連滑三壘直接給它粗到廚房門口了..
.......
她心滿意足的回來了,和朋友二個時不時交換心得,不亦樂乎.
我問:是真的恐龍嗎? 被一老一小同時白了一眼.
是長得很像恐龍的人嗎? 又被白了一眼.
 
正納悶,忽然服務人員端來了二盤酥炸肥腸,我有點暈,朋友趕忙說,這很好吃我叫的,這才怪,我又不是不知道那個腦滿腸肥的傢伙是誰?每次看到炸肥腸跟看到裴勇俊金城武一樣,恨不得生吞活剝入肚才甘心.不過這也太誇張了點,這樣一共三盤了...


她最後終於很滿意的站起來,一把掀起上衣,露出她的肚皮...


我十分自制地淒厲的叫了一聲:
小豬,妳什麼時候肚子紋了二條蜈蚣...
討厭,不是蜈蚣,明明就是一條龍...
我管妳是龍還是蜈蚣,妳回家趕快給我洗掉,
 
正在一片很壓抑的爭吵中,走到櫃枱結帳,這時服務生拎了一個打包好的餐盒,笑瞇瞇的跟我說:太太這是你們外帶的酥炸肥腸三份,打包好了..
朋友看我臉色似火山爆發前一刻,馬上把我拎出餐廳,連聲說,錢我付過了..妳別氣了會中風...難得小孩這麼愛吃...

妳奶奶十八歲...不,未成年...
 
 
 
台灣543餐廳:當我女兒把肚皮亮出來時...之二---亂世母女之酥炸肥腸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